close

誰也不知道真正的他

 
Life Size Magazine Vol.4  2002
六月號

網路試閱節錄翻譯

 

從印刷照片中看到的憂鬱雙瞳,漂亮的背叛在旁邊營造出無邪的青年印象的伊藤英明。明朗而毫不厭煩的,清晰的敘述許多過去的他,就像洗褪了色的棉質襯衫一樣清爽,是散發淡淡陽光味道的青年。

 
隱藏著無限可能性的男人,伊藤英明。

同時兼有“靜與動”“陰與陽”完全相反的要素的他,魅力的原點到底是什麼呢。

 

 

小時候是怎麼樣的孩子。 

從幼稚園開始到10代的前半,我的身體都非常弱,小學有一半時間都在醫院不能上學,連九九乘法表也是在醫院裡背。醫生也曾經說過這個小孩子活不長的。

 

原來還有這麼不幸的事啊

 「小孩子都是喜歡吃點心、喜歡玩耍,可是對我來說,不要說點心了,連正餐都只能吃沒有味道的飯。每天都要打點滴所以都不能出去玩,而且因為我是長期住院,常常遇到昨天還再同一個房間裡一起玩的孩子突然就去世了,這樣的事也經歷過很多次。」

 

那時候在醫院經歷的事有對伊藤後來的人生觀有帶來影響嗎。

 「我想想,那個時候雖然不大明白,但很清楚自己非常接近死亡。離開父母身邊好幾個月,在每晚被“PiPiPi”這樣的機械聲音包圍下入睡的生活裡,漸漸懂得家族的羈絆,父母的恩惠。通過這些事產生我還活著的強烈心情。」 

 

恢復健康後,中學、高中時代有什麼感覺。 

想做點什麼吧。不論是好事還是壞事,以及各種人我都想要體驗看看,不是要辯解喔,但以前身體不好的時候不管要做什麼都會被阻止,也許是那時候的反動吧。身體健康以後總想和大夥在一起,這樣不管做什麼事都會很快樂喔。但像是事物的好壞等等,我還是會自己判斷。

 

是因為什麼樣的契機而決定上東京成為演員? 

朋友的姐姐推薦我參加某個比賽,後來得到準優勝,因此被各式各樣的經紀公司邀請去東京,但都一一拒絕了,可是有天被某事務所的社長叫去東京,那個人突如其來的說已經準備好房間了,三天後過來,被他與其眾不同的氣勢所壓倒,不由自主的說,大概是這種感覺吧。

 

那麼,對東京的印象如何呢? 

一開始我想無論住哪裡都無所謂吧,但和鄉下的差距很有意思,不過那時候每天都忙著各式各樣的事,並沒有思考這些的餘暇。付掉房租就幾乎沒有剩的薪水,房間連窗簾都沒有更何況冷氣,忙到連睡都沒辦法睡,不知不覺就暴瘦了10公斤,儘管如此在父母和朋友時面前還是無法示弱。ㄧ開始想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忍耐下去,但某天(腦中的)線啪的一聲斷掉,就從那個事務所辭職了。

 

____________ 

 

2002年出版的Life Size Magazine Vol.4 六月號的伊藤英明特輯

雜誌已經絕版了,找不到全文只翻網路節錄版(現在網頁也撤了orz)

不過還是好想看後面,想看他被事務所欺壓的過程~~

 
翻完的感想是這傢伙真好騙啊
……這樣就被騙到東京來了,

展開痛苦的初出道生涯,伊藤英明黒歴史外一章XD

 
腦中的線斷掉是因為那件事吧
……….orz

可憐的被騙鄉下笨蛋小朋友> <

 
就像洗褪了色的棉質襯衫一樣清爽,是散發淡淡陽光味道的青年。

很喜歡這個形容,很精確的描述他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