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07.05 新・食わず嫌い王決定戦

石橋貴明組 井上真央 VS 木梨憲武組 伊藤英明

連結已修復,已可順利下載解壓縮^^

 時間:2656
檔案格式:RMVB
檔案大小:259MB
檔案維度:1024x576
中文字幕:有

 

截圖和心得

(點圖皆可放大)


參加木梨憲武組的伊藤君菜單是涼拌的味增黃瓜、豆腐乳、泰式綠咖哩和韭菜炒豬肝

 石橋貴明組的井上真央則是鰻魚飯、烤鱈魚、醃羅蔔和薄荷巧克力冰淇淋

伊藤君是第4次參加,真央則是第2次,之前戰績分別是2勝1敗和1勝,看後來的結果可以知道經驗並沒有帶來優勢XD


 

先講到FK的劇情,接著石橋問真央對伊藤哥哥的看法
 
“真的很帥氣喔!”

"我也覺得伊藤英明很帥。”

 某人就不好意思的摸鼻子笑XD
 


真央說伊藤是很有安全感的好哥哥 大家一起喊“好溫柔喔!”,某人就企圖轉移話題XD
石橋再度把話題拉回來,開始胡說八道



好在某人立刻否定掉“不可能啦。”
就被吐槽“居然說“不可能”難道真央沒有魅力嗎”
“人家究竟是為什麼去讀明智大學的?”

石橋模仿家庭教師廣告的口吻很可怕orz


真央帶來的土產是岡山縣佐野屋的番茄果凍,是整顆蕃茄放進果凍裡的極品,被認為是可能進年度土產TOP20,然後說伊籐上次帶來的“歧阜弁天堂-栗粉餅”是去年TOP20中的第一名~灑花



講到栗粉餅得意的表情XD
靠他的關係現在栗粉餅紅到要預訂才吃的到喔。



這次他帶來的是“Le Cerisierdamour的魯諾比司吉”,是他從小學就開始吃的蛋糕捲。



伊藤信心滿滿的拿出來,石橋試吃後沉吟的半天說……. “挺普通的嘛”.



某人就一口茶直接噴出來orz



真央也跟著笑趴下來….冷靜下來的後也學石橋說 “蠻普通的嘛”



正式揭開伊藤君今晚的受難序幕XD

我以前一直認為所謂“一口水噴出來”純粹是一個形容詞,很少人會真的噴的,但他推翻我的常識,上次NG大賞他也被劇團刺激到噴果汁,好歹是個演員總要維持點形象啊= =


伊藤的第一道菜是味噌黃瓜




他忙著啃黃瓜時石橋就開始玩他XD

 “已經32歲了,單身自己住嗎?”
 “老家的媽媽有沒有打電話問“英明,有沒有好好吃飯?””
“不要光顧著玩,飯也要吃啊!”




做出“>___<”的表情
 

連木梨憲武都看不過去了 “今天好像對英明特別嚴格喔?”
某人抱怨 “タカ桑欺負的太過頭了啦~” XDDDD


真央的第一道菜是鰻魚飯,中間提到她指使經紀人菊口去買鰻魚飯的事

“給我去買!”
 “不買我就不拍喔!”
XD

 


伊藤的第二道菜是韭菜炒豬肝
石橋緊盯他的臉看他吃,讓他很害羞XDDD


“你喜歡哪類的女孩子?”
石橋問



“到目前為止我喜歡成熟文靜的女生。”
“劇中的哥哥老是被耍著玩,被耍著玩的其實感覺也挺好的。”


耍著他玩感覺一定更好XDDDDDDDD


然後說隧道二人組如果要去岐阜,可以去他妹妹家玩,因為他妹妹是這兩人的FAN,接著有引誘說夏天來岐阜可以吃好吃的香魚喔。還說他最近升格當舅舅了^___^



被批評說用食物引誘的手法很像小孩子,就老實的道歉了。

“すみません!”

 

真央說沒關係我很喜歡(吃香魚?)

“哥哥喜歡的,妳就喜歡嗎?”
“不,是我喜歡的,哥哥也喜歡。”

說的好XD

真央接下來吃的是烤鱈魚
她說滿20歲時,用香檳王慶祝可以開始喝酒,被隧道2人組羨慕XD
她說她媽媽是九州人所以很愛喝酒,伊藤就說他媽媽也是九州人。(筆記)





石橋接著問她喜歡哪種男生,她回答“邊思考邊吸菸的男人。”




石橋模仿女生的口吻叫“英~~明” ,非常的恐怖orz




然後講到車子的事,真央說他是個超級路癡,石橋貴明又再次恐怖模仿

“這時候就需要….英~~~明,你當人家的導航器嘛”




好想好想好想打他ORZ

 然後真央說如他想要汽車導航

“我贏的話他說要買給我”

“我沒這麼說啦。”XD





石橋宣傳他和伊藤共演的電影

 

“其實哥哥在今年秋天有一部電影要上映喔。”

“真是帥到不行,戴這種帽子,騎著馬……什麼都會駕馭"





伊藤想要避開危險的話題,說不過兩個主持人又被轉回很會開車身上。”

苦笑說我好像在自掘墳墓。”XD



不過他真很會駕馭喔,擁有各種各類駕駛執照XD

 

伊藤第三道菜是泰式綠咖哩,海鮮口味的,這個我很愛XD

他說他會自己做咖哩,連綠咖哩都沒問題,口氣非常之自信,但被懷疑是欺敵戰術XD


 


真央第三道菜是醃蘿蔔

 


伊藤的最後一道是豆腐乳
豆腐乳一般不都要拌麵或配什麼吃的嗎,直接吃不會很腥嗎?

木梨問他最近都在幹麻,他說很迷打麻將,難怪到處拉人去打orz   (阿部、劇團辛苦了= =)




 

真央最後一道是薄荷巧克力冰淇淋,伊藤自爆自己也很愛薄荷巧克力

“以前常去電玩店,邊玩麻將遊戲邊吃掉三支巧克力薄荷冰琪琳。”ORZ

 在電玩店玩麻將吃冰琪琳感覺是介於幼童到中年大叔之間的行為。




 

這段時間就反覆玩開車買導航吃咖哩的梗,伊藤君連續被一邊妄想一邊模仿女孩子的石橋精神攻擊

受不了的某人開始反擊…不求饒了orz

“タカ桑,拜託讓我集中精神比賽好嗎,真的拜託啦~~”



四樣都吃完後發表第一次猜測的結果

 

真央猜伊藤討厭綠咖哩,因為“應該會喜歡一般咖哩吧,不過討厭綠咖哩。”

伊藤猜真央討厭巧克力薄荷冰淇淋,理由很可愛,

 “除了自己外,身邊的人幾乎都不喜歡吃巧克力薄荷。”

“只要自己喜歡就夠了嗎?”

“沒有錯。”




這時候隧道二人組已經認定某人會輸了,

石橋 你輸了也要買導航給我哦 !”

木梨那我就要個涼爽的竹坐墊了~~” 喂喂

 

實際吃的結果是如何呢?

 “我很喜歡。”

“我的最愛喔"



結果都猜錯了XD

第二次對決 真央猜“味增黃瓜”

伊藤猜鰻魚飯,因為“她不喜歡魚皮那種皺皺的口感吧”



結果是






井上真央勝利!!

 


好不甘心
 

另一邊已經跳起導航之舞了XDDDD


為什麼討厭黃瓜呢?“之前吃過一陣子的小黃瓜,又酸又臭的一種口感,後來就不勉強自己吃黃瓜了,而且又是這種超勁爆的綠色。”XDDDD



真央原來討厭的是烤鱈魚,差一步就猜對了說。


處罰遊戲是模仿田中邦衛說あいうえお,過程太可怕了,11點前兒童不宜觀賞



模仿完笑到趴下!!



 “有夠冷的吧!

“是今天最帥的樣子。”XD

 

最後決定FK67集緊急播出特別節目

 “哥哥買妹妹的汽車導航”XD

 


如果真的播出的話,搞不好比原來的劇情要有趣的說。

========

我重新傳過了,這次不需要解壓密碼
如果昨天下了沒辦法解壓縮的請再下一次吧

給大家添麻煩了> <


載點

[Koinuclub] [ 070705 食嫌王 伊藤英明 VS 井上真央].part1.rar
 

[Koinuclub] [ 070705 食嫌王 伊藤英明 VS 井上真央].part2.rar
 

[Koinuclub] [ 070705 食嫌王 伊藤英明 VS 井上真央].part3.ra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