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中發現有人做05年富士夏季日劇番宣夏的字幕,沒想到這麼久的東西都有人做,好懷念喔~~

 

在此感謝字幕組的辛苦<(_ _)>

這麼長的東西做起來很累吧

 

當年的參加陣容


月九 Slow Dance 妻夫木聰 深津繪里

火九 海猿 伊藤英明 加藤愛

火十 一起加油吧 鈴木杏 錦戶亮

木十 電車男 伊東美咲 伊藤淳史

IQサプリ 瑛士 竹山隆範

 

現在來看當年的夏季陣容有種奇妙的感覺,這4部當年我追看的只有一部,但SD和電車都在緯來版補上了,品質都算不錯,05年的夏季日劇是這幾年中最旺的吧,高收了好幾部大作,不像這幾年夏天都一整個慘囧。

現在來看當年的夏季陣容有種奇妙的感覺,這4部當年我追看的只有一部,但SD和電車都在緯來版補上了,品質都算不錯,05年的夏季日劇是這幾年中最旺的吧,高收了好幾部大作,不像這幾年夏天都一整個慘囧。

 

海猿組出場

 

某人一開始的搶答第一題就猜錯了XD

 
妻夫木很可愛,人物猜謎第一題他居然猜是自己,被吐槽說
居然猜自己,不愧是大明星啊!~” 答案是小泉孝太郎,他自我開脫說因為孝太君長的跟他很像XD

 
小泉當年看無感,沒想到後來看派遣女王就萌上了,我對像小狗一樣的男人就是沒辦法啊。

 

2題是猜佐藤隆太,海猿組不負眾望的猜對了,佐藤的頭毛和嘴都很顯眼,超容易猜的

 


接下來的漢字合體,答案是競演

思考了很久….還是錯了XD


只有妻夫木和某人沒猜出來,瑛士快猜對了但字寫錯了XD

 

妻夫木和伊藤就被瑛士吐槽

瑛士: 今天腦子真的沒轉過來,我雖然沒有全部答對,但看起來也是有完全不懂的人啊~~

伊東四朗: 君,被嘲笑了喔!!

伊藤: ?(裝傻中) 我什麼都沒聽到。

瑛士: (打擊) 要認真聽啊!!

XDDDDDDD



 

 

接下來猜大人夏天中最美味的東西,我覺得這題超簡單的,雖然腦子需要轉一下。

 

接著火柴猜謎,電車男、一起加油、海猿都陸續答對,沒猜出來的只有IQ組和SD組。

鏡面搶答和一起加油纏鬥到最後輸掉了(鈴木杏太強了),海猿組被罰喝怪果汁,某人很乾脆的一飲而盡,加藤就一臉很苦的樣子喝的拖拖拉拉XD

 

很有默契的一起交白卷


這時候某人已經被封為モヤッと男孩了
XD

 

為了挽回頹勢最後一題一下子就猜到~~

伊藤: 瑛士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我的臉看?

瑛士: 因為我在想絕對不能輸給伊藤桑!!

 

為什麼要一直被比自己小這麼多的後輩欺負啊orz

 

上半場的結算,理所當然的墊底orz


接下來妻夫木和深津因為要進棚,SD組換手成藤木直人和廣末涼子,期待下半部份的對決 !!

 


結論

 

1.某人非常不擅長猜謎,還一直被瑛士欺負XD

2.一起加油吧大勝,鈴木杏很搶鋒頭,錦戶亮比起來就好安靜喔

3.電車男兩個人默契很好,SD和海猿組這種正常的帥哥美女組合腦筋反而轉不過來。

3.下一集的重點是藤木和伊藤的友情發覺~握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