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擊太大剩下的明天繼續

 
 

演員小田切讓(31)和女演員香椎由宇(20)在27日發表了婚訊而召開記者會。 

(記者會會場在東京惠比壽ウェスティンホテル東京,小田切身穿黑西裝白襯衫搭配黑色領帶,香椎穿著白色上衣和灰色褲子,兩人在約100人的報導陣容前站起來向觀眾報告。

小田切說「欸這次由於小田切讓和香椎由宇的婚訊,在年終最忙的時候集合了大家,我感到很抱歉也非常感謝。我和香椎都不習慣這種場面,又不是有趣的事,真的很不習慣,我們兩個也不擅長做出笑容,拜託請手下留情。

 

一問一答

 

--因為合作電影而交往了2年以上,請問是何時決定結婚的

小田切「在最初交往時就抱著以結婚為前提的心情,沒有明確決定何時結婚,也沒決定特別要這個時間,不過因為海外的工作增加所以留在日本的時間相對變少,大概也有怕她擔心,想使她放下心來的緣故。

 

--什麼時候求婚的

小田切「求婚啊……沒有特別講什麼求婚詞。嘛….因為現在預定要去海外,想在出國前向她的父母正式的介紹自己,對她的父親打個招呼。

 

--是這樣嗎? (對香椎)

香椎「父母非常嚴厲呢,他有面對父母的覺悟嗎。

 

--那是什麼時候的事

小田切「上個月吧,是這12個月的事……..

 

--入籍了嗎?

小田切「要考慮到兩個人的時間,過完年還不錯,但我不知道我何時在日本,所以還沒確定。」

 

--拜訪時父親的反應怎麼樣

小田切「希望他能理解。

 

--他理解求婚的事

小田切「我想是的。

 

--見了幾次呢

小田切「2次。

 

--請把令嬡交給我吧

小田切「沒錯。

 

--香椎那時候

香椎「非常高興。

 

--那個時候小田切有什麼反應

 

(2人對望一下

 

香椎「非常緊張,平常不大說話的父親也說個不停。我想父親也很高興。最初很單純都沒有考慮(結婚)這些事。我平常很少看電視,所以不大了解小田切的事。

 

--小田切怎麼向爸爸打招呼

香椎「不大記得耶,我也很緊張,因為是第一次帶他回家裡。

 

--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結婚的想法

香椎「不知道是什麼時候,但注意到了。

 

--何時發現她是的你的結婚對象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