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示弱的強悍,是仙崎大輔的魅力所在

シティリビング情報誌 2006.4.19

 
伊藤英明

197583出生於岐阜縣。O型。97年出道,2000年初次主演電影「Blister」並獲得高崎電影節新人獎。接著在接連演出「LOVESONG」「陰陽師Ⅱ」等電影之外,也廣泛活躍於電視連續劇「YASHA-夜叉-」「天体観測」、「白い巨塔」等眾多作品當中。2004年電影「海猿ウミザル」和2005年連續劇「海猿EVOLUTION」的最新續作電影「LIMIT OF LOVE海猿」即將上映。現在正在演出TBS系的連續劇「弁護士のくず」。
 

 

「仙崎大輔是我最得意的角色 ()」。電影第一部大賣座,接著連續劇化的的海猿系列即將迎接最後一章。前後連續花了4年時間來演出仙崎的伊藤英明,容貌精悍,從T恤下露出的手臂也變得結實。「那種絕不放棄,非救誰不可的心情,以男人來看的確很帥氣。但我覺得仙崎能明白自己的軟弱,才是他真正強悍的地方,也是他的魅力所在。」

 

在極限的故事外,攝影也一樣在極限状態中進行。「有大爆炸、也有不得不扛著沉重的氧氣瓶,然後從頭上灑下大量的水的鏡頭…….真的是用體力來一決勝負 ()。但在那個時候,好像有與平常不同的些什麼從自己身上拉出來了。」

 

在那樣的狀態下,在劇中做出最終極的求婚。「在極限中說出絕對要活著回來的約定來激勵自己,我在這個地方和角色共鳴了。那種不甘心的心情實在太帥了」,並且也分析男人對結婚的想法,「我很了解還沒成熟的男孩子對結婚很難下決心的心情,但就算很難定下心,畢竟是男人,如果能表示我會在這裡等待著這樣溫柔鼓勵的話,我想會因為有目標所以更加努力的。」

 

開始迎接30代的伊藤說出自己「不做不行」的心情。「人在30代裡可能會有結婚啊有小孩子啊、或者親人或親近的長輩過世種種大的變化,這些我想自然而然的去面對。但只要一想到人究竟能過幾次快樂的耶誕節或夏天呢,這個酒能盡情喝到什麼時候呢。,就意外發現沒有時間了,不過是想和父母一起旅行也被種種事所限制住呢,所以我想將寶貴時間慎而重之的用在周圍重要的人或事身上。

 

_________

 

結婚想法那邊有點抓不住語意,可能錯很大…….

不過他的想法還真老氣orz

 

人究竟能過幾次快樂的耶誕節或夏天呢,這個酒能盡情喝到什麼時候呢。

看到這句忍不住噴了

真的跟某個角色本質很像啊這傢伙XD

 

上次硬帶父母去義大利玩也是基於這種心情吧,真是好孩子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