この世界で最も巨大な生命体。それは地球そのものです。

地球も私たち人間同様、46億年前に誕生し、そしてやがて死んでゆきます。地球は生きているのです。

 

人間は、地球上最強の生物だと勘違いし、わずかここ100年の間に地球の自然を破壊しつくしています。しかし、私たち人間も地球の連鎖の中で生かされているということを、もう一度しっかりと認識することが今、必要な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?

 

2008年、私たちは「生命」と「環境」という二つのキーワードを柱とした大型科学番組を提案致します。

地球はどのように生まれ、そしてどんな歴史を経て、今に至っているのか。

イギリス公共放送BBCを共同制作に迎え、壮大なスケールで地球という生命体を解りやすく解明してゆきます。

これまで見た事もない映像と感動の旅を通して壮大な"地球の叙事詩"に思いを馳せて頂けるでしょう。


這個世界上最巨大的生命,就是地球本身。

地球和我們人類一樣,在46億年前誕生,也會在不久後死去,地球是活著的。

 
人類總誤以為自己是地球上最強的生物,僅僅在最近的
100年內就幾乎將地球自然破壞殆盡。但我們人類也活在地球之上,所以再一次好好認識地球,難道不是現在最必要的事嗎?

 
2008年,我們提出用「生命」和「環境」作為關鍵字的大型科學節目。

地球怎麼出生,至今又走過哪些歷史。與英國公共廣播公司BBC共同製作,用大規模又淺顯易懂的方式闡述地球這個生命體。

 
透過從沒看過的影像和感動的旅行,領略到最偉大的
"地球叙事詩"

 
(你所不知道的真正的地球。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