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總之是久違的更新


2008
0126

マウイ島・・・憧れのビーチフロントハウスにて

拍攝仍在繼續,但為了包含我在內的工作人員要先一步回去的關係,所以在拍攝中舉辦BBQ大會。

(真正目的還有另一個,那是待會的樂趣!?)

 

借到的場地僅僅離海不到30步的距離。

甚至能看到海對面拉奈島上很讚的獨棟別墅,

無比美麗的落日近在眼前,惹的大家紛紛拿起相機。

 

請看,這樣的景色我禁不住要嘆息出聲・・・・

現在茂宜的不動產也是超級貴,這附近的土地就算不連房子也要9億元!!!!

實在是無言以對・・・・

 

在夕陽將天空染成千變萬化的橘子色時,光著腳跑過海濱,和狗一起玩耍,有如回到童年一般。

 

「我啊….真的想住在夏威夷・・・!!」

伊藤君的口氣是認真的。

 

任誰都會想在如此美妙的地方悠閑度日吧,就連我也這麼想。

 

這家的夫婦談著移居到這裡的方法、經過和簽證等等,

嗯~沒有錢的話,也不可能成真的・・・

 

不不,從歐胡島來的協助的工作人員和當地的日本人們,大家都實現夢想在這邊生活著。

 

能不能達成這個夢想還是要看自己。

可能會很辛苦吧,動力消失的可能也不是沒有。

 

這次是最棒最快樂的拍攝・・・

真~不想回去!!

 

待續・・・・

 

眼前的海,以及拉奈島的黃昏


拍下暮色的伊藤君・・・・

 

工作人員全體出動,動手做BBQ・・・・

 


工作人員和大家一起在海灘上跳躍・・・!!
啥? 在後面穿藍色襯衫一起跳的是伊藤君?!・・・

 

這家的先生和太太,很年輕很棒的一對夫婦・・・・

 


 

20080128

マウイ島・・・・ラストパーティ
 



那麼,繼續為沒能參加的大家介紹下去吧
……

說是要為先回去的工作人員辦惜別會,其實真正目的是給我們團隊隊長(director )的驚喜,他的慶生會!!


在宴會的最高潮
…..特製的蛋糕豋場!!

禮物是超大的海灘涼鞋。

 
「這玩意要怎麼帶回日本去~?」

四周紛紛傳來這樣的聲音…….


伊藤君帶頭狂噴香檳

「只有這個不要啦!!哇~停下來啦!!」


哇~
慣例的香檳浴

哇~
濕淋淋的隊長・・・・

 

接下來的變臉大會讓我笑的快死了。

大家的臉太厲害了,公共場合絕對看不到・・・・

說不定有人會生氣,還是停止這個話題吧。

 

在極短的時間內大家融為一體,做好的節目是怎麼一回事呢,我明白什麼是最重要的了。

 

何況這次的對手是大自然,天氣、海況和鯨魚也不盡如人意。

理所當然有很多麻煩事,但大家都堅守崗位竭盡全力,

對當地的各位也表示敬意,在嚴守規定的同時也全力以赴

並且工作人員們都抱著同理心互相支持。

 

讓我擁有非常好的經驗,謝謝・・・

 

無論什麼時候,無論去哪裡都喜歡光著腳

接觸到伊藤君質樸單純的一面,越來越想為他加油了。。。

 

還有變成隊長的超級粉絲。

隊長萬歲・・・・!!

 


這是超大的海攤涼鞋…….
充滿工作人員對隊長滿滿感謝的蛋糕


帶頭噴香檳的伊藤君


大家的笑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