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還有一半晚點繼續

其實本來想找篇壽喜燒的來翻

但想要找篇沒有提到超帥的友介(熱情的伊勢谷粉斯猴子語)太難了

翻來翻去找到這篇海猿1時代的舊專訪

採訪結束後伊藤主動伸出手和我握手,採訪過各式各樣的人,但主動伸出手來的日本人伊藤卻是第一個,有點受寵若驚了。萌到

 

他就是這點可愛啊啊~~~

___

相遇時就感覺到,對我來說絕對不可替代的電影 

現在上映中的「海猿」是佐藤秀峰(「向黑傑克問好」等)人氣漫畫拍成的電影,描寫14位海上保安官目標成為救人專家「潜水士」的熱血感動娛樂作品。這次訪問從看原作時就想要演主角仙崎大輔,4年前也拿到MASTER DIVER證照,非常喜歡海的伊藤英明,身材頎長的他穿著黑色長褲和夾克帥氣登場,很熱切的聊起電影。

採訪結束後伊藤主動伸出手和我握手,採訪過各式各樣的人,但主動伸出手來的日本人伊藤卻是第一個,有點受寵若驚了。

 

Fe-MAIL(以下F)是很感動的電影呢,伊藤看完成後的電影有什麼感覺?

伊藤英明(以下 I)總覺得是在看紀錄片,從去年6月開始約3個月的時間,沒有回東京一直在廣島跟北九州合宿拍攝,感覺像在看快樂的社團活動回憶似的。與其說是扮演這個角色不如說在那個時空中真切的活著,並作為經驗保留下來。像很懷念的看去年夏天快樂的相簿呢。

 
最快樂的是什麼?

是全部喔,體力方面要求很嚴苛(伊藤在劇中所有的潛水場景都是真槍實彈上陣),但每天都很充實和有成就感,雖然很疲累卻感覺很舒服。和大家一起吃、ㄧ起睡、一起訓練……拍攝的時候是27歲,不過總覺得像在享受青春時代的感覺(笑)

 

是第一次有集訓之類的工作?

對,而且在同個地方待三個月也是第一次,大家就像同學…...不戰友一樣,其實演我拍檔的伊藤淳史君是旱鴨子,在訓練前完全不會游泳,但他不發牢騷拼命的努力,看到他那個樣子胸腔都熱起來了,到最後他也有不亞於大家的技術,他的存在成為大家最深的羈絆,(整部電影中)我最喜歡伊藤君演的工藤突破考驗的那場戲喔。

 

聽說在集訓中有所謂的規定呢

嗯,彼此用劇中角色名字稱呼,自己的器材和潛水用具自己整理,劇中的班長海東(健)君負責點名和連絡事項等等,也要和自己的搭檔一起行動喔。在沒有攝影機的地方我也是仙崎,總是沒辦法脫離角色,所以拍攝結束後覺得好寂寞喔,現在也是一樣,總想著「啊~好想回到那時候啊」。

 拍完後回到東京生活就忘記了(笑)。空氣也完全不同……現在想起來很羨幕那時候的自己。能夠演出看完原作就想嘗試的角色,以後還能有這樣的機會嗎,我想是不行的吧,以這個意義來看這是對我非常非常重要的,絕對不可替代的電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