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澤悠在自己演的日劇Bloody Monday官網專欄キーワードで読み解く2人の素顔 

  

第二回兄弟中提到伊藤,雖然沒點明但大家都知道是說他XD

   

 

謝謝喜愛伊藤英明--留言板的透的翻譯和同意轉載^____^

  

 

〝そして僕には「兄弟」と呼べるような存在が他にもいます。...雖然實際上我並沒有兄長,但是有這麼一個就像是兄長般的朋友,可以說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。他也是演員,不知道有多少次在我很失落的時候,他都伸出了援手。每當我心情沉重沒辦法振奮精神,他都用他的方式把我拉向光明的地方。他跟我說過這樣的話,『悠啊,你被"過去"綁得太緊了,不管怎樣失敗,有多麼不好的念頭,光是被那樣的過去勒住,卻不珍惜"現在"這個瞬間的話,過去、未來以及現在都會是一片□暗的唷。像我們這樣聊著的當中,剛剛才說過的都已經是"過去",一秒鐘後全都是"過去"了。如果能夠盡力活在當下,珍惜"現在"的話,"過去"也能很棒,然後將好的"現在"累積也會聯繫成精彩的未來。所以說,要好好珍惜"現在",與其不斷煩惱倒不如好好活在當下啊!』...強而有力,我感受到相當深刻的關心。〞

 

半夜看到這個真的有點感動起來

有些難想像三十幾歲的男人這麼溫柔的勸解另一個三十幾歲的男人

如果是長輩還有可能,但一般人就算真的關心,也很難對差不多年紀的朋友這麼諄諄勸解吧

這樣的坦率也是他的魅力所在!!

 

>不知道有多少次在我很失落的時候,他都伸出了援手。每當我心情沉重沒辦法振奮精神,他都用他的方式把我拉向光明的地方。

 

據說在很久以前(05)JUNON的採訪裡,

悠君說自己快要沉落下去就會打電話給伊藤……

 

正面積極,溫柔而坦率,發自內心的關心友人

這就是伊藤英明!!!!

 

吉澤悠比伊藤小3歲,在差不多的時間出道,

00年和01年分別合作過一部電視劇和一部電影

從那時候算起也維持了七八年的友誼吧

 

然後最近伊藤跟弟弟悠君一起去看

哥哥内野聖陽和寺島忍正在公演的舞台劇私生活

 

 

 

這部我也很想看啊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