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本月2日,『ファースト・キス』在東京的飯店內舉行了製作發表會,參加的有井上真央、伊藤英明、平岡祐太、劇団ひとり、阿部サダヲ、松雪泰子等,工作人員方面出席的有劇作家井上由美子,製作人若松央樹和鹿内植,以及導演武内英樹。官方網站預定以視頻披露記者會中不為人知的內情、笑料及令人驚訝的告白(?),在此先行介紹各個角色的發言。

 

 福永美緒・井上真央

「身為電視人,而且非常喜歡月9的我,成為主演這種事……我想20歲的小女孩背負這麼重大的使命好嗎。井上由美子的劇本、小田和正的主題曲……..這麼強力的支援以後很難再有吧,我想這是一輩子只能碰到一次的機會,要是能夠把這股力量化作將作品推出去的力量就好。(這句翻的超怪><)

 
「不是惡魔也不是天使,是
小惡魔這點很難演出來,但我想一邊慢慢抓感覺一邊演下去。在充滿個性的合演者之中,想成為咕咾肉中的鳳梨那樣的存在(笑)。雖然被當作阻礙,但不在的時候可是會很寂寞的。劇本中有能讓人噗嗤笑出來,又能讓人感動的話語。對白中讓人掉淚的地方是我覺得很困難的演技。

 

加納和樹・伊藤英明

「這部戲雖說是喜劇,但加納和樹這個角色有說不定妹妹會死的想法作為基礎,表演的幅度很大,是很困難的角色。看著井上由美子的劇本,追循武內導演含意深遠的想法,雖然每天在拍攝現場被導演罵,但還是很期待自己展現出不同的一面,想要做出夏天最棒的電視劇,各位請期待吧

 

結城秋生・平岡祐太

「這次飾演連抽血都不會的沒用醫生,我自己也有沒自信的地方,但我想把和美緒的邂逅,當作不管是作為醫生還是做為人的成長契機。我在裡面請求,如果美緒的初吻對象是我就太好啦()

 

待續……

 
剩下的慢慢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