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結局在下面

 

Happy Ending!!

 

美緒手術成功,和樹去巴黎

勝獨立,蓮子被掉去函館

大家各自展開新的生活!!


急著把結局匆匆看完,其他的等仔細看過在來評價

 

機場那場戲…….讓我確實體會到什麼叫做邪魔”orz

 

那個一出現

剛要迸出來眼淚和上湧的感動就這麼硬生生被打斷的無影無蹤

平平都是告別,為什麼感覺會差那麼多呢

真摯的感情和造作的感情,畢竟還是能感受到差別吧


最後的ファースト・キス

機場正中央360度環繞式大旋轉的初吻,豪華到讓我噴的笑出來

可笑的程度大概只能東京鐵塔結尾的吻相比

總之鋪成那麼久的吻居然拍的……如此之蠢,頗讓人感到訝異

好吧我真的很失望><

 

還好結尾把那個吻的笑果救回來了,或者說還好那個吻沒擺在結局

要不然我一定會把硬碟裡10G的擋馬上砍掉orz

 

其他等明天再說,那個吻對我的衝擊實在有點太大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