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藤英明最新電影『252 生存者アリ』決定?

 

其實應該半確定了,但因為沒有公開所以還是加個問號。

 

作品名:『252 生存者アリ』

導演:水田伸生 (舞妓Haaaan!!!  花田少年史 幽霊と秘密のトンネル)

卡司:伊藤英明 木村祐一 山田孝之 蕨野友也 童星某 (皆未確定)

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:ツインズジャパン

製作:日本テレビ

 

故事是描述在超大颱風的猛烈威勢中,ハイパーレスキュー隊(消防救助機動部隊)的活躍,舞台在東京和南房總,劇情可能是改編小森陽一05年刊在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的特別漫畫『出場!!ハイパーレスキュー隊』,但我還沒確定。

 

導演是愛的魔法使中合作愉快的水田伸生,水田是NTV的電視劇導演出身,導過兩部電影『舞妓Haaaan!!!(07)『花田少年史 幽霊と秘密のトンネル』(06)評價似乎都不錯,尤其舞妓創下20億的高票房,不過其實我對他不熟,作品只看過僕魔XD,期待水田桑塑造一個新的伊藤來。

 

共演的卡司目前確定的有蕨野友也,因為他在BLOG自爆XD,另外可能有山田孝之(海男大輔和火男大吾的再次合作?)、木村祐一和一個女童星,這些都是參加臨演的人流出的目擊情報,還沒被證實;製作是日本テレビ,配給不知道,我亂猜是松竹或東寶,這是伊藤第一次拍NTV的電影吧,以往大部分都是富士+東寶或TBS+東寶。

 

以上情報來自2ch+臨演徵求公告+臨演經驗blog

 

看流出的情報感覺像大型的災難片,臨演都是250人到400人之間,一拍就拍67天,場景是倒壞的大型建物啦,淹水的地下鐵啦,從中奔逃出來的人群啊,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。

 

當然能參加大製作是好事,但說老實話我已經不想看伊藤演救難英雄了= =

總希望他能多嘗試一點別的類型,我已經盼他惡役幾年了orz

不過這次是全新的組合,角色性質也還未確定

(希望是惡役….邪惡的救難隊隊長orz.)

NTV+水田+小森+伊藤=未知,希望擦出很棒的火花來^_____^

 


……….想到颱風和伊藤,就想到和樹被飛來的招牌砸到,嘴唇凍的發青的樣子XDDDD

這樣可以去救難嗎XD

 

然後伊藤的新CM情報也流出來了,容後再報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