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 Navi  2007 10月號

正確度不保證,錯誤請指教^^


大家一起去吃飯吧!  by劇団ひとり

太好了! 那就走吧!  by阿部サダヲ

 

 
伊藤英明給兩人的留言

 
阿部サダヲ
因為我會看這次的舞台劇,排練請加油!

 
劇団ひとり
要在能看漂亮夜景的地方請吃燒肉喔!

 

 
阿部:伊藤
(英明) 桑總是那麼活潑又有活力啊。

劇団:真的!很有活力呢,就算是熬一整夜也完全不在乎,那股力量到底怎麼來的,要是我是絕對沒辦法(笑)。

阿部:哈哈哈。拍完後還約我們去打麻將呢。

劇団:嗯!可是我沒那種精神了,因為都累到要揉眼睛….

阿部:好想睡的樣子,只好拒絕(笑)。

劇団:沒辦法直接說耶!

阿部:所以為此我買了DS的麻將遊戲喔。這樣就可以在拍攝空檔和伊藤桑三個人一起玩了。

劇団:可是讓伊藤桑玩得太入迷,有點不太妙呢?

阿部:從工作人員開始流行,是買的我們不好(笑),但最近我覺得「是我買的又如何? 」將錯就錯囉(笑)。

劇団:() 我也這麼做吧!

阿部:對了,一流 (劇團) 以後會有戀人嗎?

劇団:被喜歡的美緒(井上真央)說好噁心,太可憐了(笑)。不過對我來說高木醫生 (松雪泰子) 也很棒呢。你與其擔心別人不如說說勝(阿部サダヲ)會怎麼樣呢?

阿部:勝我不知道耶~。比起那個我希望勝的上司清水桑(我修院達也)再度登場。

劇団:勝先生是那方面的人吧。 (S:為什麼突然變成敬稱XD)

阿部:不是不是,不是那個啦(笑)。(笑著反駁很可疑)

劇団:(舔嘴唇) 不是啊!

阿部:幹麻很遺憾的樣子?比起來一流更接近吧。因為名字連是男是女都搞不清楚。

劇団:我是哪種都無所謂,一開始一流設定就是Gay喔(笑)。

阿部:就讓這兩個人戀愛也很好呢。

劇団:但大家大概不會這麼想吧,就讓這兩人變成最美好的戀人,能背叛大家的預期是最棒的!

 

_________________

 

>要在能看漂亮夜景的地方請吃燒肉喔!

想變成劇團的緋聞對象嗎XD

 

約人打麻將被拒絕,好可憐XD

還沉迷於電動麻將orz

 

想到他一直糾纏著劇團和阿部說 我們一起去打麻將啦~~~” 就覺得很爆笑XD

 

後面果不其然講到Gay的事 (FK訪談定番)

勝和一流已經決定要在一起了,沒有和樹有點寂寞,乾脆來個3PXD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