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一下
 

很久以前看到過,後來又搜到了

因為已經找不到源頭了,夜叉官網又早已消失,原諒我擅自拿來轉載

無論如何都非常感謝翻譯的朋友

 

吉田秋生在夜叉日劇BBS上的留言

 

大家好。 我是這齣戲的原作提供者,畫漫畫的吉田。

跟佐藤監督第一次見面,是在酒鬼中也算海量的某編輯的退休酒會上。

雖然時間很短,但當時曾談到過電視劇化,現在終於實現了。

就我來說,像是直銷農家的歐巴桑,提供蔬菜給主廚手藝很好的餐廳的感覺。

「這個蘿蔔雖然形狀不好,澀味也很重,就這樣吃下去可能對身體不好,不過來一根吧 ?」

就這樣拿給人的蘿蔔,居然被做成了好看又好吃的料理。有這時候的那種大吃一驚的心 情。

就一個觀眾而言,是被迷住了。

以農家的歐巴桑而言,是非常幸福的。

前些日子,因緣際會下到了攝影現場參觀學習。

是連呼吸都要小心的緊張,與弛緩的連續過程。

這是由這些參與人員的想像力,與踏實專業的節奏所支持著的哪。

我十分喜歡這樣的製作現場。

新故事誕生的瞬間,觸發了強烈的感動。

雖然有著共同的某些事物,卻創造出各自的世界的機會並不多有。

能夠得到這樣寶貴的經驗我覺得實在很好。

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 ,非常謝謝你們。

最後還有個攝影現場的小插曲。

現場的伊藤英先生真的很帥。

那天,我老公也和我一起去了。

我對我老公這樣說: 「嗯,伊藤先生他啊,是沒有想到自己是個帥哥嗎?完全不在意呢!」

我老公回答: 「因為他長得很帥。帥哥沒有必要在意自己的長相。就好像生來就有錢的傢伙不會對錢執著一樣。」

.....不是天生就很帥的我老公才會有這樣曲折的想法吧。

就這樣東摸西摸的,攝影現場的夜深了。

 

 

>帥哥沒有必要在意自己的長相。就好像生來就有錢的傢伙不會對錢執著一樣。

 

真是精闢的說法XD

 

他在現場真的很不注意形象是真的

記的夜叉的花絮網站上寫了幾條這樣的花絮

 

伊藤英君在對現場工作人員惡作劇

伊藤英君因為忍不住把道具用的飯菜(好像是靜在雨宮家的早餐)吃光所以被佐藤導演罵

伊藤英君吃了劇組特別準備的熱飯熱菜笑顏逐開

伊藤英……他到底在搞什麼orz

 

那時候都24歲了耶

我第一次聽說有人真的會吃()演戲用的道具餐orz

後來他可憐兮兮的說因為他太餓了很想吃熱飯菜

劇組對他也太好了,哭訴有用(?)就讓他飽餐一頓,不用那麼寵他啦

所以後來只要劇中或上綜藝節目有出現吃飯的場景……我都會很擔心=  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