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cial區新增的溫哥華外景日記

學藝不精翻的很爛,有錯請多指教^^

 

溫哥華外景日記1日目   610
http://www.fujitv.co.jp/first-kiss/spe_diary/diary01.html


從日本出發大約花了八小時來到溫哥華!

包括井上真央ちゃん等總共23名的工作人員,開始展開64夜的外景攝影。

因為今天沒有要拍攝,所以一到了馬上就分成外景組和飯店組。

真央ちゃん她們是屬於飯店組,到了馬上就去附近餐廳吃飯,

主食是義大利麵和披薩,大家一起分著吃。

之後是自由行動,有的人去超市之類的,大家似乎都很愉快。

 

晚上外景組也回來跟大家一起吃晚餐,在「麒麟(キリン)的中華料理餐廳,

大家邊說「從明天開始的外景拍攝,加油吧!」一邊乾杯。

在食物中有一種像螃蟹的料理(這裡看不大懂orz),非常難以入口,

真央ちゃん奮鬥著(去吃它)的樣子很有趣,是非常熱烈的晚餐。

 

溫哥華和日本有17個小時的時差,晚上9點仍然像白天那樣明亮,

到達的那天過的非常長…...總覺得1天都在吃,

明天開始的外景攝影,希望能夠一切順利。


日本から約8時間かけてやって参りました、バンクーバー!
井上真央ちゃんを含め、総勢23名、46日のロケです。
今日は撮影がないので、着いてすぐロケハン組とホテル組に分かれました。
真央ちゃんたちホテル組は、早速ご飯を食べに近くのレストランへ。メインはパスタやピザ。みんなでシェアしました。その後は各自自由!ということで、スーパーに行ったりしてみんな楽しんだようです。

夜はロケハン組も戻り、みんなで夕食。「麒麟(キリン)」という中華料理店へ。「明日からのロケ、がんばりましょう!」と、みんなで乾杯。料理の中に、ケジャンみたいなカニ料理があって、とても食べにくかったのですが、真央ちゃんの奮闘振りがおかしく、なかなか盛り上がった夕食になりました。

バンクーバーは、日本との時差が-17時間の上に、夜の9時くらいまで昼間のように明るいため、着いた日は、1日がとても長く。何だか食べてばっかりの1日でしたが、明日からのロケ、順調にいきますよう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