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跟著CX之前放出的文字稿翻的

但有幾個問題不大一樣

記者會全文PTT的星塵大有翻,在Japandrama版的18096^^





我是飾演加納和樹的伊藤英明這部戲雖說是喜劇,但加納和樹這個角色有說不定妹妹會死的想法作為基礎,表演的幅度很大,是很困難的角色。看著井上由美子的劇本,追循武內導演含意深遠的想法,雖然每天在拍攝現場被導演操,但還是很期待自己展現出不同的一面,想要做出夏天最棒的電視劇,各位請期待吧


Q.井上真央飾演你的妹妹,實際有這種妹妹你覺得怎麼樣?

我自己也有妹妹,如果有這麼腦子好又可愛的妹妹很好。


 

中間還有兩個問題我聽力無能,只知道他提起真正的妹妹和小時候的事,然後說有妹妹真好ww

 

Q.喜歡小惡魔嗎?

就像這個這部戲所描述的,妹妹將哥哥玩弄在手掌心的感覺,但到現在這個年紀這種感覺也不錯呢,就跟著小惡魔去吧。

(講一講自己就笑出來,這是什麼老頭子想法= =)

 

這個問題視頻沒有收><

Q.井上有小惡魔的一面嗎?

可能因為年紀差距的關係,總覺得很自然的就想幫幫她,我想就是她小惡魔的地方吧,當然是我自己這樣想…..

 

Q.對初吻的印象是?

初吻有檸檬的味道……
我的螢幕初吻對象就是松雪小姐,所以這次的目標也是她(笑)


 

 

Q.海報上看到漂亮的Kiss造型,在拍攝時有什麼感想?看到完成後的海報又覺得如何呢?

非常的不好意思。再拍這部戲之前,知道劇本是井上(由美子)小姐寫的,導演是武内(英樹),以及其他很棒的卡司,讓我期待不已,但是被要求要拍這個的時候真想要辭職不幹呢。實在太丟臉了,看到拍好的成品時覺德全部的人都拍的很可愛,只有我拍的感覺很糟。真央也有說松雪小姐的Kiss非常迷人,我想要剪下來貼在天花板上,這樣每天早上都看的到

 
(
雖然是冷笑話,但他的反應也太激烈了吧orz)

 

另外井上、松雪、阿部和劇團的訪問都有提到伊藤

井上是提到和樹背美緒那場戲,伊藤從彩排起就開始背她背一段很長的時間,感覺不錯XD

但被問到體重打擊很大XDDDD

松雪是被問記不記得伊藤的螢幕初吻,她回答記得,因為在海邊拍的有鹹鹹的感覺?

阿部和劇團則都是說三人組的設定,劇團說這三人的戲有很多能即興自由發揮的地方,希望能收到DVDXD


最後放一張大家的合照

順便把大頭拼起來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