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載於輪違屋糸里公式網站


因為翻的很爛,所以請不要隨意轉載,錯誤的地方請告訴我^^
 

關於土方歳三
很冷靜而透徹的、熱情的,充滿領袖魅力的印象。

 

對飾演新選組土方歳三有什麼想法
因為土方是我在
新選組中最喜歡的人,所以能演他非常高興。我對動亂的時代,像戰國和幕末這樣的時代背景很有興趣,因為畢竟是男孩子嘛……新選組羽織總有想穿一次看看的憧憬,願望達成了很高興。

 

演這個角色有哪些辛苦的地方
因為現場的空氣、佈景和一起演戲的演員們,讓我自然的變成土方
……我覺得啦。但在措詞方面,因為不習慣的用語很多所以語調的處理很困難,但和上戶的京都腔比起來實在不算什麼(笑)。

 

對於糸里
我想土方是純粹喜歡
糸里的,就是一見鍾情吧,真正覺得糸里很讓人憐愛,如果能改變的話會盡力去改變,但身為新選組,不得不選身為武士該走的路,說不定土方的心情也很痛苦呢。

 

關於上戸
有才華、很認真的人,我這樣說可能很奇怪,但這麼年輕就有拉扯現場的力量實在很厲害,只要有小彩在,現場的氣氛就會明亮起來。

 

本片的可看之處
「新選組」
給人一種強烈男性的印象,但這次仔細刻畫在背後支持的女人們,是很有意思的作品。土方歳三也總給人理性冷靜的印象,不過這次會著重描述他人性的一面。希望以這部戲為契機,讓不了解新選組的人和喜愛新選組的人都能變得更加喜歡,所以請務必觀賞 『輪違屋糸里』

 

_________

土方一見鍾情的設定很雷orz 

但某人果真是男孩子啊,喜歡的都是這類型的東西

演戰國和幕末兩個願望都已經實現太好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