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藤英明給柳原可奈子的訊息XD

 
猴子先生最近是怎麼了

早也哭晚也哭,演戲要哭首映要哭

現在連上節目宣傳都要滴幾滴淚出來,要炫耀哭功也不是這樣吧ORZ

不過很難得看他哭的這麼….唯美,雖然我是一路笑到尾XDDDD



好家在柳原小姐猜錯伊藤的唇印,要不然就……orz

最後他的唇印居然給井上妹妹收走了,我也好想要啦> <

而且我也想看他擦口紅的樣子,那段居然弄模糊實在太狡滑了XDDD

 

FK的番宣就這麼丁點,這個收完也就差不多了吧,可以打包燒起來了。

 

下載放在下面

對了上次蕨野小弟採訪井上妹妹的Kissレポート,已經上傳完畢

需要的請自行領取^^

 

啊啊我是笨蛋,剛剛才發現我寫錯下載網址= =

本來是要寫傳好的網址,卻誤寫成CB的網址了orz

已經改好,不方便下CB的人請用這個網址吧><

 
070917 FK Bansen_ Wakacho (5m38s).avi (36.44 MB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