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想重寫伊藤100題的,但是題目太多做不完

先來貼以前做的Fans30問,現在來看這份問答……發現我對某些是怨念還挺深的 ()


Fans30問 伊藤英明篇

Shin作答於2007年春天

 

1.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?

A:猴子先生伊藤英明


2.
我養的男人的年龄是?

A:人類年齡31歲,但大部分的時候都像13orz
可能動物的算法跟人類不同吧……

 
(
:答題時他是31歲,目前已經滿32歲了。)

 

3. 我養的男人是哪一國人?

A:日本。

 

4. 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?

A:他曾經說過35歲結婚,雖然也有uwasa說向女朋友求婚了,不過可信度很低(那麼地味的求婚詞會成功嗎=  =),如果能快點結婚生下很多小猴子也很好喔^^

 
5.
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?

A:猴子、猴子先生、猴子狗、猴子同學、那個笨蛋、某人、那傢伙、小磨菇()

  

6. 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?

A:燒肉、鳗鱼、明太子、海参肠……

此外還貌似很愛海猿外景地附近珍来軒的冷麵

討厭的有蒙古烤肉、小黃瓜、炒香菜和藍色的乳酪? (感謝食嫌)

 

7. 我養的男人有到過我所在的地方嗎?

A:在宣傳某部不祥的電影時來過……

不過那時我還沒有正式飼養他,所以不甚在意 ()

 

8. 我養的男人家裏有幾個人?

A:猴子爸爸、猴子媽媽和猴子妹妹和小狗mogu

 
9.
我養的男人有没有同性戀傾向?

A:我怎麼會知道ORZ

uwasa的數量來說,男女比大概是一比三吧。

 
10.
有没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?

A:没有=  =

 

11. 最想跟他說的一句話?

A:我會一直看著你的,請好好加油^^

 

12. 承上題,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說的一句話?

A:我我……喜歡你!!  (カーチスCM去掉車子部分的表情XD)

當然是不可能……,硬要說的話,希望他對我笑就可以了,要兩邊魚尾吧裂開來,嘴角大角度上揚那種的元氣滿滿的猴子笑容~~

 
13.
最討厭他的一件事(請舉例)

A:就是那件事orz

不過我想就算他不隨口說那幾句話他們也不會放過他=  =

HIDEAKIZM那麼正常的對談他們都可以幻想成那樣了…….

 

還有某戲在殺青的時候,明顯被吃豆腐還要被罵,可憐的小猴子><
 

14. 他哪一點吸引自己?

A:臉跟身體 (雖然現在胖了……

不過只有臉的話是不可能持續這麼久,一開始只是他的角色很合我的口味(博雅和恭一這種個性的人是我的死穴),但到現在已經完全喜歡上他這個人了,不管是充滿好奇心,很小男生的嗜好、冷到不行的笑話,偶爾缺乏神經的地方全部都很喜歡^^

他最大的魅力就像M說的”成熟男性和孩子气魅力并存的奇妙协调感”吧,非常能引發母性ORZ

 
15.
如果有機會可以換的話,希望換掉他嗎?(請附理由)

A:為什麼要換……茫然

就算有一天對他的熱情已經不在了,希望偶爾在電視上瞥到或心頭突然閃過這個人的時候,心中會覺得暖暖的。

 
16.
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,願意给他養嗎?(請附理由)

A:當然願意,不過比養他因為他比較適合被養 ()

 
17.
他做了什麼事情會讓自己考慮棄養?

A:他跟傾國傾城的XXXX真的XXX的話……不過絕對不可能。

 
18.
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?

A:沒算過耶,宣傳期的時候會很可怕,如果碰巧跟前作的DVD撞到就更恐怖了,不過平常就花不到什麼錢,頂多買買雜誌而已,而且猴子的商品都很豐富大碗,沒有那種湊版本數騙FANS的東西。

 
19.
如果只能養一個男人,自己會選擇誰?

A:伊藤英明。


20.
如果可以多選一个男人養,自己會選擇谁?(第一題單選的才答)

A:猴子是喜歡社交的動物,只有養一隻可能會寂寞,可是他養其他的話他的選擇又太多了……

 
決定了
! 唐澤貓教授帶他出去玩,坂口猩猩和他一起滾地板,再和佐藤小猴子練習英文,偶爾在跟別人家的小田切鼠聯誼一下~~多麼美好的世界啊~

 
21.
如果家人極力反对,會選擇棄養嗎?

A:不會!! (堅定貌),真愛是在反對中成長的~

 不過能遇到的反對不外乎“你DVD和雜誌再亂丟我就全部拿去燒掉喔”這種程度的恫赫,毫無理會的價值。

 

22. 曾經寫信给他過嗎?

A:從來沒想過,如果能親手交給他還有點意義(嫉妒海猿宣傳時某個fan><),大老遠寄到公司在被掃地的小妹處理掉……老娘還沒這麼閑。

 

23. 聽到大親友说他壞話,自己的反應是?

A:基本上沒有這種經驗,雖然偶而會嘲笑對方的本命,但都沒有惡意。

比較受不了的是那些宣稱喜歡他的人……其實只是把他當作YY另一個毫無關係生物的工具,光想到就會很怒> <

 
……所以會拍那種東西真是倒八輩子楣= =

 
24.
他做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?

A 小千里讓我小小哭一下,小柳原讓我按暫停不敢看下去,小恭讓我心情鬱悶一星期,但他本人只有讓我笑的份XD

 

25. 承上題,反之他做什麼會讓自己哈哈大笑?

A:耍冷的時候………不過石化的成分比較多=  =

 
26.
如果有一天他到你面前说「我愛你, 請嫁给我」,而自己的反應是?

A:這是夢這是夢,千萬不要醒過來!!

不過其實我也沒很想嫁給他,比較想飼養他,摸摸他然後抱抱而已。

 

27. 當他公開说「其實我是同性戀」,自己的反應是?

A:多少會驚訝一下吧,不過只要他覺得好就好了~~
 

28. 承上题,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說的三句話是?

A:想不出來orz

大概會傻眼的叫”笨蛋!笨蛋!笨蛋!!”吧
 
不過會公布這種事還蠻像他的作風的。

 

29. 有一天早上醒来,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,自己的反應是?

A:相機、攝影機在哪裡,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拍下來再說,然後在偷偷摸一下~~~

 
30.
請傳给五人。

A:跳過吧,有人做的話要告訴我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