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壽喜燒的完成披露試写会新聞

雖然是8月的舊聞,但是是這兩天才以1K的龜速從CB上艱辛拖下來的

 

可以再看一次伊藤先生的自虐性發言

 

主持人問三池導演,如果以壽喜燒來比喻劇中演員的話是哪些食物

三池說安藤是醬油、桃井是絹豆腐,佐藤是白菜,都是壽喜燒中不可缺少的東西,

輪到伊藤時卻叫他自己說XD

伊藤:我是春菊吧(笑),不管有或沒有都無所謂,但沒有的話可能會有點寂寞笑)

 

~~原來我喜歡一個有或沒有都無所謂的人啊 (……)

 
翻桌
 謙虛也不是這樣吧,不覺得這種話對fan很失禮嗎ORZ

好歹他也是個主演來著,

雖然我也不指望他很有氣勢的說我是壽喜燒中的牛肉,是絕對不可缺少的存在

這種話他量他一百年也講不出來吧=  =

 

這條新聞也公佈壽喜燒之前未發表的大牌演員

原來是SMAP的香取慎吾

附上截圖一張


下載按我

相關新聞

記者會全場文字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