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很傻,但我想不出別的orz

 

翻新浪舊新聞找到的很噴的舊聞

 

2001年首季日劇大盤點


裡面介紹女主播

但雖然說是盤點,但內文實際卻跟標題沒啥關係,

比較像從偶像誌擷錄下的訪談再胡亂拼湊一番,

附圖也很像某一期Popolo還是JUNON的封面……..

 

總之…..是很妙的新聞orz

 

伊藤的部份我好像也看過…..很傻又很小偶像式的回答XD

到底是Popolo還是JUNON的,曾經他也是那類偶像誌的常客,

專訪都很蠢但圖片都很大張又便宜……真是懷念啊~~

 

節錄女主播的部份
 

《女子播音員》

 

  富士電視臺推出。大月真琴(水野美紀飾)和香山萬里子(友阪理惠飾)都是百裏挑一的優秀播音員。她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——就是努力成為傑出的播音員。崛田航治(伊藤英明飾)是她們的學長。漸漸兩個女孩發現她們都愛上了他……最後她們是否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呢?三個人的關係又將如何發展呢?

 

  伊藤英明在戲中與兩個女孩分分合合,他自己的愛情觀又是什麼呢?

 

“我不會因為寂寞而去愛,我也不在乎對方的年齡比我大還是比我小,魅力最重要,不交往又怎麼知道?

 
“如果同時有兩個女孩喜歡我,我會覺得非常高興,真的。兩個我都會交往試試看,開玩笑的。

 
“但我絕不會腳踩兩隻船。如果我有了女朋友,又愛上了別人,我會明明白白地告訴她。

 
“我不是個標準情人,我會給對方帶來危機感。如果愛情一帆風順,豈不是很無聊?

 
“喜歡有主見的女孩,會好好把握自己的那種。”

 

 友情與愛情,皆是一個情字,也難怪生死相許了。只是壓抑了愛情做朋友,實在是一件很辛苦的事。

 

 

最後那句3流愛情小說式的結語實在太讚了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